今天8/14正式開始營業了,10點半開店,本來在11點前連1個客人也沒有

結果11點一過,好多客人都陸續來了,我好緊張喔,還一直跟先生說:「怎麼這麼多人??」(口氣發抖)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又要煮咖啡、又要烤貝果、要送餐,又要手寫記錄結帳,還有人拿書來賣要一本一本估書…

 

天殺的我的數字能力又非常差,一緊張頭腦又打結

常常收了錢書沒給客人,或是加總了好幾次才算對…

整個就是混亂到不行…

一整天下來,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累啊!!!

之前我還很天真的跟先生說:「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搞定一切!!」 (你說你自己是不是好傻好天真!!!)

結果,現在我+先生兩個人都忙得半死,真不知道一個人要怎麼搞…

 

 

總之,感謝客人們都可以耐心等待我手寫結帳的時間,我跟先生晚上討論後決定…

我們要買一台收銀機!!!!!!!!!!!

所以,人客啊,請再忍耐一下,等我們買到收銀機,結帳速度就可以快一點了!!

剛開店,很多事還有努力的空間,也請客人們多多體諒包容了!!!

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請告訴我們,我們會努力改進的!

 

附上一張照片,是先生趕在開店前一天,刻了一個「營業中」的牌子

因為書店旁還有其他住戶,而且這條福龍路上根本沒有什麼店家,所以很多客人都常常在門口遲疑著不敢進來

所以請先生刻了一個營業中的牌子,掛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希望增加客人進來的"決心",讓客人們不再裹足不前!!

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