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關西初心者市集後有感而發|

曾經想在書店外的草皮上舉辦市集,但仔細想想,現在其實活動過剩、市集過多的時代,若沒有獨特之處,
我想還是不要跟風湊熱鬧於是便放棄了這樣的想法。

 

把百坪的草皮院子,留給渴望安靜思考的客人,正所謂空白的必要,也就是如此吧!

而上周參與朋友舉辦的市集,觸動我願意參加的原因,在於他們親自拜訪我們及其他團隊,並且打破市集攤位免費逛的概念
 

朋友將市集打散,並將攤位安排在關西老街上不同的老房子裡,向消費者事先收取門票(含導覽及餐食) ,有門票者才能進入老房子裡參觀市集攤位,大大提升了擺攤者的品牌自尊,也考驗消費者的購票意願。  

在資源很少的狀況下,短短一周,門票竟然賣了上百張,真讓我由衷的感到佩服。

動已過了好幾天,但那兩天的下午,在炙熱太陽下場佈的辛苦,以及當天夜晚,微風輕拂的老房子後院裡,遇見了許多人拿起書本,隨意的坐在角落安靜閱讀,那畫面真是美好,令我印象深刻。

 

沒到現場的朋友,也不用懊悔,我在活動前有錄了一段影片(請上臉書搜尋),你們可以看看,啊有人一定想那付門票的人不就虧到了,心想早知道看影片就好了嘛~(嘿!入夜後更美我故意沒有拍)
 

喔喔喔那你就錯了,人世間種種事情,親身體驗置身其中,那感覺是絕對不一樣的呀!
痛會真的痛,美好會感受到真實的美好,跟看影片是完全不同的,是吧!

201708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