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開書店的人都吃什麼嗎?(吃書?)

以我們為例,因為書店離家近,所以…

我們幾乎餐餐在家吃!

話說我這個不孝媳婦因為工作忙碌所以很少掌廚(完全是藉口啊~),每天都得勞煩婆婆煮三餐給我們吃,我能回報給婆婆的就是,認真吃她辛苦煮的料理啊(明明就是貪吃)!

今天婆婆又煮了一大鍋的豬腳(我先生說是我朋友的腳…)(飛踢他),你說我不胖怎麼對得起我婆婆呢,是吧~

我先開動啦,你們快來買書吧!推薦您閱讀的島第三期:書店人的餐桌》!

20170725.jpg2017072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