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來推薦音樂|

會接觸到曾雅君的音樂,是因為先生朋友的推薦,

而且朋友還是親自到曾雅君的家裡才買到CD

可說是得來不易啊,後來曾雅君又出第二張「心地」,

前陣子先生偶然聽到覺得很好聽,

於是我們與雅君聯絡唱片寄售事宜,

現在她的兩張專輯都可以在我們書店買到。

雅君第一張同名專輯就得到2010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

第二張「心地」專輯,更一舉拿下2014年最佳客語歌手獎,和最佳客語專輯獎,我說雅君也太厲害了吧,每次一出手必得獎~

而兩張專輯中,我個人偏愛第二張「心地」專輯!

再說說我第一次聽雅君的歌的有趣經驗。

那天先生說要放給我聽,我說好啊你就放,

我邊工作也沒轉頭,默默聽了很久之後,

我跟先生抱怨:「啊你不是要放曾雅君的歌給我聽?怎麼都沒有放?」

先生說:「有啊,剛才你聽的就是曾雅君的歌啊~」

我大驚:「怎麼可能?完全聽不出來是客家歌耶,怎麼那麼好聽?我以為我在聽日文歌!」

是的,雅君的歌顛覆了我們對客家歌的印象。

同時,我也喜歡「心地」這首歌的歌詞_

++

我們總是為著夢想不停計畫

然而實現計畫總是充滿未知數

想追求最好的 所以挑三揀四 忘了給心地播種

當你心情低落就傾聽你的心地

當你無法下定決心就先喘口氣

若是智者與先知都沒有指引

你能聽到它  回應的聲音

++

詞曲全創作的曾雅君,唱片並沒有透過大通路販售,

我們小書店卻能買得到,逆世道的生存之路並不容易,

買張專輯就是支持的最好方式!

1張:曾雅君同名專輯,350

2張:心地,350

晴耕雨讀小書院販售中喔~

20170713.jpg2017071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