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忙到連去剪個頭髮的時間都沒有!?(若最近看到我蓬頭垢面請別嚇到)

But,再怎麼忙,早上還是要爬起來為女兒做早餐講故事,吐司昨晚用麵包機做好,早上煎蛋、蘋果切薄片淋上蜂蜜,全部夾進吐司裡,放進鬆餅機裡壓緊烤五分鐘,烤完對切就完成了!

看起來好像很花時間,但其實只花了20分鐘。我愈來愈喜歡,任何事情都自己動手做,這也是我最近體悟出來的道理:「生活方式化繁為簡,生活內涵化簡為繁」,因為這才有生活的味道呀!

註:盛裝食物的盤子是我最近陶藝課做的,不過是失敗作品,第一次使用噴釉,但因為噴得不夠以致於效果出不來,但盤子大小我倒是很滿意。

201706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