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我媽說我爸的頭皮過敏,

我心想,實驗的機會來了!(這什麼反應?)

我拿瓶「忍冬洗髮菁」回去給我爸洗,過一陣子我問爸,他說真的有改善耶~

但前陣子賣得不錯的,竟然是「阿爾卑斯山柳蘭女用養髮液」,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買養髮液會以男生居多(也有男生專用的「雷公根男用養髮液」),經我觀察發現,買女用養髮液的女性朋友,身邊大多有一位溫柔的先生同行,先生看老婆想買,幾乎不考慮就買下了。

 

我不禁想,如果是我先生,會不會這樣買來送我呢?

(先生:店裡的商品你想用自己拿就好,不用我送你啊!)

(我:..........

 

光輝五月,善品牌也是佛心來著,現在只要購買善品牌任選兩件,即贈「茶花小油」+「善袋」!

你不來買就太可惜了,因為那我就自己拿來用囉~(公器私用,來人啊!)

------------------

Shan 善品牌的產品,有高比例的天然成份,此款「忍冬萃頭皮調理洗髮菁」,採用的是「有機忍冬」,對頭皮不會造成刺激及負擔,而且還能舒緩頭皮不適!(相當適合皮膚過敏的人喔!)

這也是我們會願意在書店推廣此Shan 善商品的原因:

1.成份天然

2.使用環保科技生產

3.總部在龍潭的國際品牌

20170516-3.jpg2017051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