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一間小書店 第三年》出版

迷迷糊糊地就迎來了開書店的第三年,我們依舊在錯誤中學習,在生活中閱讀,在開店過程中嘗試經營的各種可能、選書策畫活動、交朋友、做木工,也養育孩子。依舊慶幸自己選擇這樣的生活方式,日子過得忙碌卻也踏實,夜裡點盞燈躺在被窩裡,隨手拿本書來讀時,我格外感到安心。

讀書啊,真的不錯。

開店之初,就決定要記錄書店的一切,於是透過每年出版一本「開一間小書店第x年」,把書店的生活寫下來,字字句句都是我最真實的心情,每一篇都是我生活的足跡,你看到的這本是第三本,你問我,會出版到第幾本呢?我也不知道呀,就看書店開到何時吧!

《開一間小書店 第三年》

規格:B5

紙質:畫刊紙

頁數:96 (往年的兩倍)

價格:150

出版:晴耕雨讀小書院

20170420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