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身碟|

我有兩個隨身碟,先生要跟我借1個用。

我:「你上次就跟我借走了啊~又沒還我!」

先生:「沒有,我上次沒拿,一定還在你那裡。」

我:「沒有沒有,我都找過了!」(誓死維護清白)

 

他不理我,自己就翻起我的背包,結果他在我的背包裡…

找到了兩件薄長袖衣服(可能放有三個月了),

找到了兩袋沉重的零錢(難怪我總覺得背包好重),

最後在透明資料夾中找到了傳說中的隨身碟(呃)…

 

(很不好意思)

(老實說他找出來的時候我快笑翻了)

(很愛整理房間但背包一年只整理一次)

(可能得再好好讀這本書)

 

|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

作者: Phyllis

出版社: 方智

201703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