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算帳|

剛才約略統計一下,農曆過年期間五天賣掉130本新書、110本二手書,共計銷售240本書,雖然這樣的數字跟大書店無法相比,但老實說我已很感恩了。這次過年出乎意料的好天氣,也難得客流量在這幾天也相當一致,得感謝老天爺賞臉。

話說最近店裡的新書銷售狀況愈來愈好,我透過選書策略及陳列的調整,來測試書店客人的閱讀尺度,讓選書這件事變得很有趣,也更具挑戰性,每次挑進來的書很快被買走,促使我更努力精進選書的專業。

當然得感謝客人們遠道而來,你們的到訪讓我知道,還有人跟我一樣熱愛閱讀,喜歡買實體書,看到喜歡的作者出書就想立刻擁有,沒事就想去書店逛逛,不禁要說:有書的世界真好。

也謝謝認真寫書的作者們,幸而有你們辛苦筆耕,讓喜歡讀書的人每天都心懷感激:閱讀讓生命更豐美。

201702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