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讀小書院|洪毓穗

2017店主選書

 

我是藝術家

在孩子的眼中,世界就是一個遊樂場,像我女兒,只要有好玩好吃的,再晚她都不會累。同樣的,在這本繪本裡,小男孩說:「在我眼中,所有的東西都是藝術。」

於是,把牆壁撞出一個大洞,小男孩說:「我看見通往世界的一扇窗。」

(是天眼通?)

於是,把花園弄得一團亂,小男孩說:「我稱這幅作品為冬季裡的春光。」

(根本是詩人等級)

簡潔的文字及幽默的圖,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我想媽媽們邊看就會在內心偷笑,心想這不是我小孩會幹的事嗎,怎麼被作者畫出來了呢?

圖文的起承轉合也安排的很好,開放式的故事結局,是本書的一大高潮,也很符合「藝術家」的風格,推薦給天生就是藝術家的大孩子、小孩子們!

17我是藝術家.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店主選書《我是藝術家》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