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這種事就是這麼奇妙

在第1份工作時認識了一位同業的姐姐,覺得彼此個性挺相投的,只是雖然是同業卻顯少有見面的機會,所以一直以來都用網路在聯繫,現在想想認識也有8年多了吧,從我初入社會、成為主管、結婚、生小孩…斷斷續續都有在聯絡,交換彼此的近況、工作心得、生活心得。

同業的姐姐比我長個幾歲,比我早結婚也比我早生小孩,因為我經歷的兩難與決擇,恰巧姐姐也都經歷過,因為每當我遇到一些選擇的關卡時,姐姐就會適時的來關心我,給我一些溫暖的建議。

最近姐姐知道我要開店了,正好她有朋友要清出一些DVD、CD,經她介紹聯繫上她的朋友,原本想說可能數量不多,沒想到,竟是滿滿的三大箱,每箱至少有十幾公斤,光是運費就要720元,數量相當驚人,雖然我沒有細算,但我想總計應該也有四、五百片吧。

這是我籌備開書店收到的第一批免費捐給我的物品,也是目前數量最多的一批,誰會想到,這些物品會到我手上,是源自於8年前偶然的緣份呢…

我感謝這樣的緣份,也希望這些好物品,能找到下一個好歸屬,分享給更多人!

 

IMAG6774  

圖:滿滿三大箱的DVD、CD,包裝大多還很完整,還有加透明封套呢,最下面那箱書,是國小同學寄來的,也感謝她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