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些女生來說,沒化妝不好意思出門,對我來說,草地沒整理會讓我覺得很害羞。

夏天最痛苦的就是要很頻繁的割草,我每次都想要忍耐久一點再割,但只要看到草太長很雜亂的樣子,我就會全身很阿雜!

可是,豔陽下割草,真的好熱啊啊啊!

那汗是不停不停的流出來的啊,光割草這件事的經驗,就讓我知道我無法成為農夫。

種花修剪樹木,這還難不倒我,但要是天天在外頭曬太陽,我可能兩天就投降了。

你知道胖子是很怕熱的啊,我還是好好吃飯看書搬書開書店就好!

201708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底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