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善盡書店老板義務來推書了(還敢說咧)。

什麼?你問為什麼啊?

還不是因為我每次在網路上流血流汗流鼻涕(咦?)認真寫文推薦好書,偏偏點讚率都很低(到底你們是有多不想看到我推薦書啊),常讓我玻璃心碎了一地。(自己撿起來)

啊這篇如果點讚數低於100,分享次數低於5次,我看我就該下台一鞠躬好了啦,乾脆把書店交棒給我先生好了~

(啊這樣有差嗎?)

(根本就是激將法)

(要逼老板娘下台就趁現在)

 

廢話不多說,就算點讚率再低,該推薦的書還是要推薦:

1.大野狼。繪本誌:森林繪本  

作者:圖畫書俱樂部 / 大塊文化

___光看到封面我就忍不住下手了,客人們有沒有興趣?我想邀請作者們來做新書分享!有興趣的請喊聲!

2.我將前往的遠方

作者:郭強生/ 天下文化

___延續上一本「何不認真來悲傷」的風格,這本新書把中年人的感傷與無常更加深刻,許多人透過閱讀這本書獲得療癒,為什麼?因為郭強生將我們說不出口孤獨傷懷全都寫出來了。

3.流光:我的中年生活

作者:廖志峰 / 允晨文化

___我自己常在臉書記錄心情,這本書的作者廖志峰也是如此,我愈來喜歡閱讀這種像日記般的短篇散文,因為我總覺得,透過這些光影片段,最能看見接近一個人的真實生活模樣。

4.閱讀的島02:繪本的大亂時代

出版: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

___本期主題「繪本的大亂時代」特別請到前凱風卡瑪書店的陳培瑜來擔任主編,而繪本在台灣數十年來的發展也已不僅限於兒童閱讀,有愈來愈多的繪本其設定讀者的年齡層是更大更廣泛的,且繪本的創作內容與出版是一回事,繪本的發行、販售又是另一回事,其間的「眉角」多而複雜,可能超乎你的想像。本書只限定在獨立書店才買得到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寫完這一堆我都累了,肚子也都餓了,若看完推薦有點興趣的話,歡迎來書店買書買書買書買書啊(怨念很深),才不枉費我打字打得很酸啊!!

(好啦我知道照片很糊,我下次改進,乖,要來買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