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讀小書院|洪毓穗

2017店主選書

 

《像我這樣的一個記者:房慧真的人物採訪與記者私語》

農曆過年前來不及拿到書,沒書賣給客人讓我非常扼腕;年後我們首席員工休假一周,我忙煮咖啡整理書架補貨忙到每天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坐下來喘口氣翻看這本書。

在自己的書店總有做不完的工作,所以我幾乎很少在書店看書,但這本書一翻開來,就有本事讓你停不下來,每個人物專訪就像同一部精采的紀錄片,受訪者的人生、觀點甚至興趣及細微表情都一一被她攝入眼裡。真希望像她這樣的記者,台灣再多幾個啊,那便是讀者之福了!

3像我這樣的一個記者.jpg

arrow
arrow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