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讀小書院|洪毓穗

2017店主選書

 

《不要小看我:33本給大人的療癒暖心英文繪本》

作者李貞慧在序中提到:「別刻版的以為字少圖多的繪本是專屬幼小孩童的啟蒙讀物,大人看繪本也能從中受益。許多繪本用故事隱喻著生命的真蹄和人生的道理,孩子還不懂這隱喻,大人是懂得的,感動之餘並從中得到了繼續前行的力量。」

是的,有時候人只是需要一個被理解的機會,在讀繪本的同時,我常常會覺得:「怎麼把我的心聲畫出來了!」,我們讀繪本,繪本也幫助我們觀照自己的生命啊!

雖然有時候覺得養育小孩好累啊(只生一個還真敢說),但也因為生養孩子才慢慢接觸繪本(媽媽太容易退守了),我原以為繪本只是孩子的玩意啊(對不起我就是作者說的那種對繪本有刻版印象的大人),沒想到繪本世界如此遼闊無邊,繪本讓我哭也讓我笑(拿手帕拭淚),這麼好用的療癒讀物,你們怎麼能錯過!!

歡迎您放下對繪本的刻板印象,讓繪本在你的生活開出一片療癒花園吧!

15不要小看我:33本給大人的療癒暖心英文繪本.jpg

arrow
arrow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