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懂的書|

以前遇到看不懂的書,心裡會莫名排斥,後來看了楊照老師的書,他說:「那些讀不懂的書,其實都在年少的心靈中搭建起日後為人處世的信念。」

於是我慢慢練習將「看不懂」視為理所當然,並且更加留心。(如果每本書一讀就懂,那又何必讀書?)像劉旭恭老師新出版的「車票去哪裡了?」,反覆讀了一、二次後還是不懂這本書想表達的是什麼,但這故事倒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我想,或許有一天的某個下午,在我經歷更多事情後,我會突然明白,這個故事想說的是什麼。

又或許,它就單純只是個好故事,這樣也不錯。

找出了劉旭恭老師的幾本作品,一同放在架上,歡迎來逛逛!

20170423-1.jpg2017042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