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台語專輯:舊年|

我對台語歌的記憶,大多來自爸爸的車上的錄音帶。

還記得小時候爸媽常帶我們出遊,車上總放著好聽的台語歌,玩累了上車後就伴著歌聲睡著了,車子搖搖晃晃,我坐在後座,半夢半醒中聽著爸媽在聊天,那美好的記憶中,一直有著台語歌的聲音…

謝銘佑在新專輯「舊年」寫著:「一首上了歲數的老歌,會變成一個鬧鐘,一聽聞就將你留在某一個人的年少。」是啊,聽著謝銘佑的「舊年」,我似乎回到了那部與爸媽兄弟姐妹出遊的車上了。

我很感謝仍有這麼多人用生命及歲月寫出好歌,雖然大家都說書本跟CD未來都會消失,但我不認為啊,美好的事物一定會被時間留住的,我相信。

詞曲跟包裝設計都很值得收藏的專輯,推薦給你們!

 

謝銘祐 / 舊年

製作/詞曲/和聲/封面概念/文案-府城流浪漢 -謝銘祐

發行公司:三川娛樂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2016/12/23

售價:500

201701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