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名信片設計師小曼捐給我的書,本來一直沒有得到她的合作回應,後來再次聯繫後,有些誤會解釋清楚了,也就答應合作了,而且她很好心的還捐書給我,非常感謝她呢!書況都還不錯,有些都有包上書套,有幾本幾米的書、兩本哈利波特、一本王拓的農婦(被婆婆拿走了@@")、李清志的日本建築奇想與異人觀察、余秋雨的文化苦旅,還有一本是由畫出櫻桃小丸子的畫家所寫的一本無厘頭的生活雜記,挺妙的。

最近因為常收到朋友的書,你會突然發現,喔,原來他/她平常看這些書啊? 例如說朋友E平常看起來就是呱呱噪噪,可是她卻有好多心靈類的書籍。好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她捐給我一些漫畫或奇幻小說,我不禁會想,不知道國小畢業後,她的生活如何呢?只知道她現在在醫院服務,是不是生活忙碌所以愛看漫畫打發時間呢?

收到書的時候,我總是很開心,迫不急待要打開,不知道會有哪些好書呢?

每每整理完朋友的書,我總會想,這些書陪伴朋友們度過好多時間吧? 青春年少看小說漫畫,談戀愛時看散文、讀詩詞,工作時看藍海策略讀商業周刊,等年紀再大一點就對心靈成長、健健保健的書逐漸留意…,不同時期,不同的書,不變的是,一本書給朋友的安心陪伴。

IMAG7098

 

在前公司工作時,認識的另一家公司的副總,今天特別送書來給我,金拍謝。

然而他早就離開那家公司,而我也離開前公司了,他還願意送書來給我,我想我做人還不差吧。

IMAG7100 IMAG7101  IMAG7104

 

 

國小同學捐的書(這只是其中幾本)

IMAG7102

 

到目前為至的戰果!! 朋友們,身邊有不要的舊書嗎? 快點聯絡我!! 謝謝!

IMAG7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