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一批大量的二手CD,國語跟外語CD各半,我雖然非常開心,但也才發現,對於平常很少聽音樂的我來說,CD的價值與價格,到底該如何評斷,真讓我傷透腦筋。

好在,另一半有一個好朋友,從小大到都聽外語CD,對於外國專輯非常熟悉,於是…上周星期日,就請他來幫我們進行初步"分類"。

我請他幫依專輯的價值高低,大致分成四個區間,這上百片的CD分類起來,也花了他將近二個半小時的時間,沒想到他真的大部分的CD都有聽過,真是神人,太佩服了! 

(神人很帥喔,未婚無女友,偷偷拍下背面,意者跟我聯絡…呃,離題了。)

IMAG7057

 

 

之後我再依朋友的分類,每一張CD逐一放來聽,並上網查詢網路拍賣價,同時也瞭解一下CD的介紹,我的訂價大多依網路拍賣價再便宜個6-7折左右,有些絕版且網路拍賣價格很高的,我就會寫上文字介紹貼在CD後面,以增加大家對於專輯的瞭解…,就這樣,三個小時我只訂了23片CD的價格…

聽了頭都昏了,怎麼才定完23片的價格? 昏倒,還有…還有…好多片耶…

我終於瞭解,電台主持人真的不容易,竟然可以對那麼多專輯歌曲歌手如數家珍,這也才發現,CD專輯定價也是門學問啊!!

IMAG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