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另一半又發狂做木工,總共做了四個書櫃,光材料費就花了八千多塊大洋了,還不含先生在烈日下所流的汗水與與淚水…

書店還沒開,我就變成血汗老板娘了,真是難為他了!!

做好了之後,迫不及待搬去書店,哇,排起來還真是挺壯觀的耶!

20130710_184740

 

最左邊的格子櫃、跟右手邊兩個高書櫃,是最新做的。擺上了幾個佈置物,也暫時先掛上吊燈,感覺氛圍還算ok。

但我現在擔心的是,這麼多書櫃,我我我…好像沒有這麼進這麼多書耶!! 怎麼辦!!

(經銷商快進書給我啊啊啊!) (還有誰要捐或賣二手書給我的啊啊啊!!!)

20130710_184855  

現在,三面牆都好了,另一半接下來要做的是,桌子旁的矮櫃,總共要做8個,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另外,靠近書店外面的草皮,公公也幫我們鋪上了草皮,並在周圍種了幾棵金露華,看起來還挺乾淨的耶!!

草皮的右邊我們鋪上了中型卵石,而不把草皮鋪滿,因為怕下雨後屋簷的水滴下來,長期下來草皮會爛掉,所以改以卵石替代。

IMAG7277  

對了,今天有收到一套航海王的漫畫,書況都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全套,沒時間清點,但是這是第一次從合作廠商那邊收到貨,很開心有一個好的開始。

接下來,還有水電、燈具的事情待解決,還有要跟經銷商聯絡進書事宜。

雖然心急,但是一件一件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