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流水帳|

上周六,我跟女兒都生病,我難得假日在家休息帶小孩;上周日,已跟朋友約好,帶女兒去遠百探前同事的班;隔天星期一,帶婆婆去台中看醫生順道回娘家;星期二,早上帶女兒再回診所覆診,下午打掃房間休息一下,我一杯水都還沒喝完,一轉眼傍晚五點又要接小孩下課;星期三,早上處理累積多天的工作,下午又跟著先生去採訪,採訪完立即去接小孩下課,餵藥吃飯刷牙在一個半小時內完成後,再回到書店準備晚上的讀書會,讀書會一聊就聊晚上11點才回到家;星期四,回覆私訊、沖咖啡、經營粉絲團、新書上架、整理快要爆炸的二手書倉庫、陪客人朋友聊天…

囉哩囉哩講這麼多,其實沒什麼重點,只是想要交待一下為何這幾天都沒有po文,我怕粉絲們會想我(想太多)…

再來實在沒有靈感啊(抓頭),不知道要貼什麼文你們才會點讚分享甚至是忍不住衝到書店買書喝咖啡(你冷靜),所以只好寫寫流水帳啊啊啊~(老板娘壓力好大啊)

許多人以為自己開間小店,應該能比較兼顧家庭與生活,想當初,我也是如此天真(拍額頭),但其實創業後工作與家庭兩頭燒,所謂的「平衡」,也只是幻想而已啊啊啊~

(戳破創業的美麗幻想)

(但若重來一次我依舊想要創業耶)

(啊你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