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陶想到的事:原來我依舊是工作狂?|

圖片中的牛奶壺是我做的~我做的!(得意中)要做來幹嘛我也不知道,當初是練習技法時做的,真的拿來裝牛奶會太重,當擺飾又覺得太浪費,我想應該會拿來插花當花器吧!

做陶真的是件令人放鬆的事,看著手中的土慢慢捏塑成形,反覆的修胚的過程,胚體愈來愈光滑,心裡的煩燥也慢慢被剔除了呀!

曾幾何時,書店的工作已讓我感到沈重有負擔,需要做陶來消除壓力了呢?想想,是不是內心深處那個工作狂的自己,從來沒有改變,才會把曾經的快樂變成了現在的壓力。

先生總說自覺是成長的開始,我依然喜歡開書店的生活,得時時提醒自己,人生本來就困難重重,苦樂參半,好好面對就是!(照片來源:米米桑工作室)

2017030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