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發完文後,就乖乖回家當媽媽了。

結果今早開電腦時發現,昨天那篇很苦惱FB行銷效益變弱的文章,被分享的次數高達56次,點讚率達到這半年來新高。

 

這這這.......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

我強烈懷疑背後是FB總部在搞鬼。(不要躲了給我出來!)

好啦,謝謝大家給我許多寶貴的建議,我能力可及的話我會盡力試試,但回頭想想我也不能一直執著在行銷這件事上,最終還是回歸到書店的本質:透過書本與實體空間,與客人有真實的接觸與互動。

弔詭的是,若不努力行銷的話,根本沒有客人來跟你互動啊~(抓頭抓到頭髮很亂)

 

所以啊,做人很難,開店更難啊!

(拜託,上班更難好嗎?)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上班只能偷上FB放空,乖)

 

最後,應該要來個總結,but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所以當然不是每篇文章都有一個好總結滴,謹送上女兒畫給我的美麗公主,謝謝每位書店的支持者!

(搭電梯慢慢下降)

(揮手)

(歡迎按讚分享,喂~不是說不要執著)

2017050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