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來推書|

我隨手拿這本「小雞大冒險」要唸給她聽,這小妞大叫:「我不想聽這本!」(因為這本她沒聽過,小孩似乎都偏愛重覆的故事)

我不理她,自顧自地唸起來,她也只好乖乖就範,一聽完故事,她馬上說:「好好聽喔,你再講一次好嗎?」

哈哈!你不是說不要聽嗎?

既然要我再唸一次給你聽,你也要幫我推薦這本書,於是就留下這張小妞來推書的照片了!

 

|小雞大冒險|

作者: 安娜‧沃克 Anna Walker

譯者:李貞慧(水瓶面面)

繪者:安娜‧沃克

出版社:聯經出版 

出版日期:2015/10/05

201703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一間小書店第四年
    全站熱搜

    晴耕雨讀小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